林赛热捧侏儒布兰妮 男友背着她轻薄名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35  新浪娱乐
林赛热捧侏儒布兰妮男友背着她轻薄名模(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一直都是小甜甜布兰妮的超级fans,但想不到就连A货侏儒布兰妮她也照单全收,甚至主动上前要求合照。

  早前布兰妮在圣地亚哥开秀,林赛也有现身支持,而在林赛与现任男友Calum到巴哈马度假前,她到纽约一夜店消遣,当看到一位身高四呎的金发侏儒,以一袭火辣红胶衣打扮献唱布兰妮金曲时,林赛极为投入,其后更主动跟这位侏儒布兰妮合照。

  男友轻薄

名模

  爱火重燃的林赛如沐春风,但名模莎拉科娃就大爆曾与Calum鬼混来助兴。莎拉指Calum出席巴哈马度假村开幕酒会时,对她上下其手,她说:“我去洗手间撞到他,他对着我笑,之后就摸我臀部,又推我到墙上好像阿Sir搜身那样,他抓牢我双手,整个人压下来,我尝试转身离开,他就实捉着我下巴亲我,自己确有兴奋,亦感震惊。”她自言不知对方姓名,其后她回到大厅时便见到林赛坐在Calum腿上热吻。

  另外,麻烦多多的布兰妮,在马利布驾车时,因儿子拉尿需把车停在一旁换片,惹来大批狗仔队及fans把车包围,结果引致大塞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