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遗嘱曝光 欠50万房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遗嘱曝光欠50万房贷(图)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39岁的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科尔-史密斯因服用混合处方药物,在佛罗里达身亡。日前,她的遗嘱在法庭上出示。遗嘱显示,史密斯仅有35万美元的财产,尽管她在洛杉矶的别墅价值近百万美元,但她还有一半的房贷未能还清。不过,史密斯去年9月生下的女儿丹妮琳仍然有望继承她过世的前夫、德克萨斯石油大亨J-霍华德-马歇尔二世遗产中2亿多美元的财产。

  史密斯这份遗嘱是在6年前写下的,遗嘱由他的律师和生前最后一个伴侣霍华德-斯特恩在高级法庭上出示。遗嘱表示,她的财产将遗赠给史密斯现在亡故的儿子丹尼尔和他的监护人斯特恩,安娜在2001年写这个遗赠时,丹尼尔还未成年。但在史密斯生下女儿几天后,20岁的丹尼尔就因服用一种致命的药物死亡。

  之前,有关丹妮琳的生父是谁可谓纷争不断,人们开始认为丹妮琳是斯特恩的女儿,但是后来经过DNA鉴定证实史密斯的前男友摄影师拉瑞-伯海德是丹妮琳的亲生父亲。15日伯海德也提交了一些文件,要求法官指定他为丹妮琳的财产监护人。这份申诉状说:“作为孩子的父亲和监护人,伯海德最有资格成为孩子财产的监管人,来保护和捍卫她的利益,包括她继承的她已故母亲的不动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