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与男友浪漫约会 亲吻爱抚十指相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01  新浪娱乐
斯嘉丽与男友浪漫约会亲吻爱抚十指相扣(附图)

性感男模瑞恩-雷诺德被曝与斯嘉丽关系亲密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男模兼演员瑞恩-雷诺德日前与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又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上个月两人就曾被发现在纽约约会,这一次他们一起听摇滚音乐会,其间还情不自禁地亲吻。

  有人对“人物”杂志曝料说:“在听音乐会时,瑞恩和斯嘉丽一直在说笑,两人还自始至终都用手爱抚对方,瑞恩至少亲吻了斯嘉丽好几次,他看上去很有情调,而且很会照顾人,有一次斯嘉丽去了卫生间,瑞恩还特意等在门外。瑞恩很高,所以非常引人注目,斯嘉丽在他身边看上去就象小鸟依人的可爱女生,虽然她戴了一顶帽子,仍然比他矮很多。” 在音乐会结束之后,瑞恩还特意让斯嘉丽晚些离场,以便他查看是否有狗仔队在外面,之后两人才手拉手离开。斯嘉丽去年秋天与前男友乔什-哈尼特分手,而瑞恩则是在今年2月结束了和前未婚妻、加拿大创作型才女歌手阿兰妮斯-莫莉塞特的婚约。 今年的复活节,瑞恩就和斯嘉丽在纽约双宿双栖,依目前的架式,这对金童玉女似乎把这场恋情看得十分认真。(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