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牵手封面女郎 新欢赞其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37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牵手封面女郎新欢赞其性感(图)

布鲁斯-威利斯牵手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新浪娱乐讯 今年52岁的好莱坞硬汉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尽管与44岁的前妻黛米-摩尔离婚,但他的感情生活从来都不缺少色彩,在被曝曾暗恋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之后,威利斯又找到了一个新欢,这个女子今年只有23岁,但她可不一般,她就是“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塔马拉-维特莫。

  最近威利斯和塔马拉频繁约会,后者还夸威利斯

性感有型,虽然头发已经有点秃顶,但正是她喜欢的那类熟男。塔马拉说:“威利斯有性感的嗓音,他性格很温和,很会照顾女人,我不介意他的秃头,事实上,这让他看起来更有男人味。”

  谈及与塔马拉的恋情,威利斯表示:“我还不老,我不想就这么单身过一辈子,我需要一个真正能够让我头晕目眩的女人,现在我找到了,我感到自己重新恢复了青春和活力。” 之前有媒体报道,威利斯在和摩尔

离婚后与摩尔及其现在的小老公关系很好,三个人还经常带着威利斯与摩尔所生的三个女儿一起外出旅行,不过威利斯现在有了塔马拉,估计以后都不会再去给摩尔当电灯泡了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