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放弃上诉 刑期可能减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放弃上诉刑期可能减半(附图)

帕丽斯刑期可能减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8日报道,5月初法庭宣布,帕丽斯·希尔顿因在酒后驾车指控的保释期内再犯,而被监禁45天。但是,根据17日的法庭文件,帕丽斯不会提出上诉。

  法庭女发言人凯瑟琳·罗伯茨透露,这位26岁社交名流的律师对洛杉矶县高等法庭说,帕丽斯放弃上诉的机会。报道说,帕丽斯在酒后驾车指控的保释期内再次涉嫌酒后鲁莽驾车,面临6月5日被监禁的危机。起初,她声称法庭裁决不公平。与此同时,律师也为她提出上诉请求。但是,专门为酒后驾车案辩护的律师理查德·赫顿现在却提出不再上诉。理查德和帕丽斯的发言人17日并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警察局决定,如果帕丽斯在监狱表现良好,该警察局会酌情缩短她的刑期。发言人史蒂夫·怀特莫尔表示,她进监狱后将被安排在一个特殊牢房内。他还说:“帕丽斯的认错态度很好,所以我们才做出这个决定。如果她在里面循规蹈矩,会有很好的表现。”

  这意味着如果帕丽斯想得到更短刑期,就要在高墙内有良好表现。史蒂夫表示:“不管哪个牢犯,只要表现良好就能得到嘉奖。牢犯心里很清楚,要是他们守规矩,不违反监狱制度,就能争取到一些权利。监狱里有专为警察、政府官员、名人和其他有社会地位的罪犯设立的12间双人牢房。但是,帕丽斯却另有安排。她可能有个狱友。”

  史蒂夫说,在那个容纳2200名犯人的监狱里,帕丽斯每天至少有1个小时可以自由活动,例如淋浴、看电视、参与户外劳动或打电话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