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拉火辣三点式亮相 高难度动作拍艳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4:44  新浪娱乐
帕米拉火辣三点式亮相高难度动作拍艳照(图)

帕米拉-安德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肉弹女星帕米拉-安德森(拉姑)前天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宣传新戏,其后在游艇穿上三点式拍照,还做出下腰等高难度动作,最后她还脱光不停地拍,真是卖力!

  拉姑前天到戛纳宣传新戏《Blonde and Blonder》,真空上阵与戏中演员出席记者会,虽然黑色迷你裙颇为密实,但其骄人身材仍表露无遗。自称发烧的拉姑迟到足足两小时,但却只逗留了几分钟让传媒拍照,惹来记者嘘声四起。

  与男伴赴花花公子派对

  然后她转移阵地,到游艇拍

三点式照片。当过花花公子女郎的她拍泳衣照驾轻就熟,在船上不同地方摆出各种
性感
甫士。后来更走到船头做出高难度动作,手撑栏杆半拱桥挺胸,又挨近栏杆下腰,半边身体悬在空中,最后她索性脱光躺在甲板上随便拍。

  早前曾表示宁愿留在家中与儿子举行私人首映的拉姑说:“演员一到,就好像斗牛一样,被人围着叫‘右边、左边’。”不过又称影展有其吸引之处,故此改变主意出席盛会。而拉姑大前晚则穿上超迷你裙,与一名身材高大的男伴出席花花公子派对。当晚拉姑前夫Kid Rock也带女伴到场,当知道前妻也会捧场,即急急离去。

  另外,英国名模Kelly Brook与未婚夫比利-泽尼合作的观摩电影《Fishtales》日前放映,但却遭狠批。除了有人边看边笑外,还有观众中途离场。至于昨天刚抵戛纳出席记者会的导演迈克尔-摩尔,其执导的《Sicko》亦是观摩电影之一,两千张门券掀起抢购潮,此片还会像参赛电影一样,在大影院播映和走红地毯,派头十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