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日记错字多 仇恨男人喜欢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花花公子女郎日记错字多仇恨男人喜欢性(附图)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今年2月因为吸毒过量而死,日前她的一本日记被公开,在里面史密斯表示,她喜欢自己被称为性感标志人物,也喜欢与男人发生性关系,但她却总是被男友折磨,因此她仇恨男人。史密斯这些日记是在1992年到1994年间写下的,里面到处都是拼写错误。

  史密斯在日记中大谈自己的性生活,她还在隆胸之后写道:“我的胸部太漂亮了,我很兴奋,很开心!”那时的史密斯还希望能够成为

花花公子杂志的年度女郎,并“赚上几百万美元”。

  很显然,史密斯对于怀孕这件事很介意,一段文字中就记载了她在发现自己有了身孕之后感到很害怕,她写道:“怎么可能这样呢?我的男友一定会讨厌我,他不喜欢小孩子,我不能生下这个孩子!”

  史密斯还在日记中描述了她的一个男友对她不忠而且还虐待她的事情,她写道,有一天晚上,她喝多了,但她的男友却不照顾她,反而将她赶出了家,并打了她一顿。史密斯的日记现在正在美国一家拍卖行拍卖,起拍价码为25万英镑。(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