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未进监狱先卖日记 放松身心视死如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希尔顿未进监狱先卖日记放松身心视死如归(图)
希尔顿放松身心

  也许是因为获得洛杉矶法院正式减刑,只需坐23天牢,5月17日,帕丽斯的律师表示已放弃上诉,这意味着帕丽斯已接受即将入狱的命运。同时,帕丽斯·希尔顿也不像之前那么紧张,每天练跆拳道、骑单车,偶尔还向帅哥投怀送抱,看起来已经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

  实际上,精明的帕丽斯仍不忘“出卖”私生活。据消息人士透露,帕丽斯打算撰写监狱日记,写下她与狱友的交往,还会分享狱中膳食有多难吃,估计这可为她带来过百万美元的利润。此外,早前有消息说帕丽斯将会获优待,在狱中可单独囚禁,但在网站民调中,有七成八网民觉得她不应该获得优待,认为此举浪费纳税人的钱。首饰品牌Red Freckles最近推出了一款印有“帕丽斯是我的监狱室友(Paris Is My Cell Mate)”字样的手带,藉此表示帕丽斯在监狱内并非孤军作战。(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