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莉自嘲胸小:我也想有丰满的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凯拉-奈特莉自嘲胸小:我也想有丰满的胸部(图)
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的瘦削身材让众多女孩羡慕,也让她不得不多次澄清自己没有患上厌食症。近日,在为《加勒比海盗3》做宣传的时候,凯拉·奈特莉自爆自己其实并不满意自己的身材,相反,她很希望自己能像贝托鲁奇一样丰满。

  在接受英国电视采访的时候,凯拉·奈特莉说:“我也想有丰满的胸部。我好希望自己有莫妮卡·贝托鲁奇那样的好身材,我永远不可能像她那样。”然而,凯拉·奈特莉并没有打算像艳星乔丹一样求助于手术,她认为整形手术太恐怖。

  实际上,这不是凯拉·奈特莉第一次公开评论自己的胸部。去年夏天,随着《亚瑟王》的上映,宣传人员为了让电影更吸引人,在海报上将凯拉·奈特莉的胸部做了特别处理,让她的身材看上去更有料,而为了宣传,凯拉·奈特莉也同意了,“这当然不是我的胸部,当然也不关我的事”。(蔓霞/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