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摩丝男友球技出众 做吸毒动作令人侧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34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男友球技出众做吸毒动作令人侧目(图)

凯特摩丝与男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名模凯特-摩丝的男友Pete Doherty前日(5月20日)参加慈善足球赛,以精湛球技成为捧杯功臣,而当他成功入球后就会做出吸毒手势来庆祝,这名“毒仔”始终死性不改。

  为撒马利亚会筹款的第20届名人慈善六人赛,前日在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的主场举行,罕有参加健康活动的Pete带领Baby shambles队友出赛,与一众电视及歌坛名人对垒,“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的男友Johnny Borrell及West life前成员Brian Mc Fadden亦有参与,穿上便服的凯特-摩丝则一边煲烟一边为男友打气,Pete在休战时便走上贵宾席会合女友,两人更被发现情不自禁当众激吻。

  有女友捧场的Pete战意高昂变身运动健将,原来他脚法不俗,球队就是凭他的一个入球险胜捧杯的,同时他当选为最佳球员。但Pete入球后一时忘形随即在草地上作状吸毒实在破坏形象。比赛期间他曾烟瘾大发要在场边吞云吐雾,并顺便为fans签名。Pete与队友领奖时情绪高涨,拿着奖杯满场飞。

  另外,在一项调查中得出结果,凯特-摩丝获选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名人,更被认为应该成为博物馆的陈列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