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娃男友拿私处炒作 自言没有老爸风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库娃男友拿私处炒作自言没有老爸风流(附图)

网坛美少女库娃男友恩里克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与网坛美少女库娃成为情侣之后,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似乎就有些不务正业了,娱乐媒体总是更加关注两人时常闹出的分手或是结婚传闻,至于恩里克在唱坛的进步倒是很少有人关注。与库娃在球场外的小道消息比她在网球场上的比赛成绩更让人津津乐道一样,恩里克的花边新闻比他的歌还让粉丝们感兴趣。  

  恩里克自己也是添油加醋,似乎嫌自己的花边人气还不够高,他前两天主动向杂志爆料称自己将代言一种中小号的安全套产品,而且还坦承,他的私处的确不大,32岁的恩里克说,这件事曾让他对自己的身体很不满意。

  恩里克的父亲朱利奥今年63岁,据称他曾与3000个女人上过床,而恩里克却说:“我可没有老爸那么风流,因为我的那里太小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做手术增大它。”

  谈及与库娃的恋情,恩里克自曝说,他和25岁的库娃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象夫妻一样,结不结婚根本没有什么区别”。的确如此,已经退出网坛的库娃自从与恩里克拍拖以来就好象完全变了一个人,他们在海边亲热的画面不时成为娱乐媒体的头条,

网球对库娃而言也许已经成为过去式,与恩里克厮守终生可能是她最大的愿望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