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与安尼斯顿合影现大街 朱丽驳斥分手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3:03  东方早报
皮特与安尼斯顿合影现大街朱丽驳斥分手传言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丽此次以情侣身份共同亮相戛纳

  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丽此次以情侣身份共同亮相戛纳,无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记者的敏感问题轰炸。皮特在发布会上一直以昵称“安吉”称呼朱丽,到了会议临近尾声时,他甚至开玩笑说:“她叫什么名字来着?”

  尽管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座位间隔了四五个人,但皮特和朱丽一直在用充满爱意的眼神交流。朱丽表示自己不会在戛纳参加过多派对或活动,因为她要照顾随同而来的四个孩子。而面对她和皮特关系紧张、处于分手边缘的传闻,朱丽予以了驳斥,“我们是以一家人的身份来的。我们希望与朋友、孩子一起分享这场盛事。”她甚至表示怀上皮特的孩子帮助自己更好地理解了新片《坚强的心》中的角色。“当我们决定拍这部电影时,我正怀孕6个月,待在纳米比亚,当时我根本没有心情接这个角色。但后来我忍不住想,怀孕6个月时,我根本无法想象离开孩子的父亲,而我要扮演的她却失去了孩子的父亲。因此我很感激怀孕的这段日子。”

  由于皮特上一次造访戛纳是在前妻詹妮弗·安尼斯顿的陪同下,因此这次他和朱丽一起再次到来,电影节主办方特别为了照顾两人的感受,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调整。适逢电影节60岁生日,电影宫红地毯前的大街上挂满了标志戛纳六十载岁月中经典瞬间的照片。讽刺的是,其中有一张同时也被收录进电影节官方杂志的照片,正是当年皮特和安尼斯顿的合影。知情人称:“他们想把他的照片放进去,但当时的照片都是些他和詹妮弗的合影,所以最后不得不用了一张两人在一起,但詹妮弗稍稍转过脸去的照片,这样就不会让安吉莉娜不舒服了。”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