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贝克汉姆当选“最伟大英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45  南方网
海伦-米伦贝克汉姆当选“最伟大英国人”(图)
海伦·米伦与大卫·贝克汉姆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与皇马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携手出席在伦敦举行的“最伟大英国人”颁奖典礼。该奖项由英国独立电视台(ITV)举办,每年都以公众投票的方式评选英国不同领域的风云人物。今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选了“在世的最伟大英国人”,而在影片《女王》中扮演她的演员海伦·米伦则摘取了电影领域的奖项。尽管英格兰队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止步于四强之外,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还是得到了“环球贡献奖”。此外,《办公室风云》编导兼主演瑞奇·吉瓦斯、灵歌女星艾米·怀恩豪斯、涂鸦画家班克西等则分别夺得电视、音乐、艺术领域的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