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为牢狱生活做准备 买圣经假扮知性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43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为牢狱生活做准备买圣经假扮知性女(图)

希尔顿这次买的东西不一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之前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的刑期已经被减少到了23天,但对于这位千金大小姐来说,不要说灰头土脸地坐牢三个多星期,就是一天半天恐怕也是她无法忍受的。为此,希尔顿这两天继续做秀,希望再次博得公众和法院的同情,能够最终免受牢狱之苦。

  昨天在洛杉矶,希尔顿被发现从一家书店里走出来,怀中抱着两本厚厚的书籍,其中一本竟然是圣经。估计以前只知玩耍嬉闹的希尔顿根本从未阅读过这样严肃的书籍,一方面这些书的确可以供她在牢房里寂寞难奈的时候打发时间,另一方面一向只会购物打扮的她现在突然变得爱看书起来,至少也可以假扮一下知性女子,继续令公众对她表示同情。

  消息人士称,现在的希尔顿仍然没有放弃避开坐牢的目标,她想通过此举向外界传达这样一个信号,她这样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故意去犯法呢?可怀里抱着圣经,希尔顿却显然又是真空上阵未穿内衣,蓝色的长裙也未能掩饰她胸部的激点,毕竟是社交界的交际花,希尔顿即使在“落难”的时候也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失去女人味。可以想像,估计穿上囚衣的希尔顿仍然会是众人眼中的美女,说不定通过三个星期学习圣经,出狱后的希尔顿真的能够在野性中增加一丝的知性呢。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