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小贝获封英伟大人士 保罗新MV今晚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海伦小贝获封英伟大人士保罗新MV今晚首播(图)

海伦-米伦

海伦小贝获封英伟大人士保罗新MV今晚首播(图)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英国《太阳报》最近举办的“在世的杰出英国人士”选举,凭饰演电影《英女王》中伊丽莎白二世角色而横扫英美各大小颁奖礼影后奖的女星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再次在选举中抡元,而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则被选为“英国最杰出大使”(Britain's Greatest Ambassador)。

  海伦-米伦在领奖时再次发挥她的英式

幽默本色,说道:“在这里(英国)有炸鱼薯条、香肠及奶茶等,(英式食物)是非常美妙的。”而曾被封为英国最受欢迎球星的贝克汉姆,被赞扬向全球宣传英国文化做出页献,他专程从西班牙飞返家乡领奖,表示很荣幸可以获得此项殊荣。

  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亦入选最后五强,仅败于英女皇之下,其他入围的还有坏孩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

  此外,保罗的最新个人大碟《Memories Almost Full》将于6月4日推出,而主打歌《Dance Tonight》的MV更将于今晚(5说23日)北京时间8时正在YouTube网站全球首播。故事讲述保罗从邮递员手中收到一具貌似小吉他的乐器Mandolin后,情不自禁地弹唱起来,却引来由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饰演的女鬼欣赏,琴声还招来更多鬼魂。

  保罗在新碟的歌曲中更提到与已故的披头士队友约翰-列侬(John Lennon)一同创作《Penny Lane》及《Eleanore Rigy》时的片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