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男友上演大逃亡 自称世界上最好的魔术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自从与卡梅隆-迪亚兹展开高调恋爱后,原本靠真人秀已经走红的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又有了新的动作——下个月他会把自己挂在时代广场四十英尺的高空,全身捆绑,塞进一个管道里,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奇迹般的大逃亡——如果他不能在24小时内逃离管道,管道就会掉下来让他当众粉身碎骨。

  在采访中,克里斯-安吉尔说:“如果你不怕死,你就什么都不会怕了,我总是试图做那些从来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在时代广场,为了拍《早安美国》,我把自己沉入水底24个小时,随后就有一些人想模仿我。”然而,也许没有人能够跟他比,他自己也说:“以我的观点看,我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魔术师。”

  作为卡梅隆-迪亚兹的新男友,克里斯-安吉尔非常享受在聚光灯下的生活,他的这次挑战也会收入他的

真人秀节目里。想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