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又添新纹身 明年停工带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又添新纹身明年停工带孩子(图)

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出名文身多,日前她现身戛纳电影节时再被发现左臂文上子女的出生地坐标数字,她更表示明年会停工,专心带孩子!

  早前朱莉接受《People》杂志网上版访问时,表示今夏会返捷克完成惊栗新片《Wanted》的拍摄,之后计划明年放假一年,除抽时间带孩子陪家人外,还会乘飞机周游列国,她说会学烹饪:“我跟皮特说会煮鸡蛋给他吃,但他说不要!”她又赞皮特是好监制兼好爸爸,在戛纳期间肩负起照顾三名子女的重任。

  大前晚(5月21日)朱莉与布莱德-皮特出席《A Mighty Heart》首映礼时全场哄动,穿上吊带低胸裙的她左臂有写上4行数字的新文身。该文身除覆盖其前夫名字比利卜-科顿的旧文身外更有特别意思,4行数字是子女麦杜斯、莎夏娜、舒芦洛华和柏斯出生地的经纬度坐标——分别是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和越南。朱莉的文身数目现增至13个,而朱莉手掌上有一个M字文身,是向其已故母亲致敬,其他文身还包括佛经、诗词和龙的图案等。

  另外,皮特、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合演的电影《盗海豪情13王牌》今日(5月24日)将在戛纳作全球首映,前日他们豪花3,800万元(折合人民币,下同)搞慈善游艇派对,每位入场费逾150万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