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奥尔芭不想当花瓶 性感身段只是跳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47  新浪娱乐
杰西卡-奥尔芭不想当花瓶性感身段只是跳板

杰西卡-奥尔芭

  好莱坞当红玉女杰西卡-奥尔芭现在可谓性感女神,之前她被男人帮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她身着比基尼的艳照也经常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但奥尔巴自己是如何看待性感这个概念的呢?

  奥尔芭说,她不想人们总是把她当作花瓶式的演员,她希望能够在做一个偶像演员的同时提升自己的演技,成为一名演技实力派的影星,奥尔巴说,“我的性感身材可以帮助我吸引观众的视线,但最终能否成名还得看我的演技如何。”

  奥尔芭说:“我不想自己在银幕上的形象被定型,即我只能演漂亮的大众情人,我希望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哪怕为了角色牺牲自己的形象也无所谓。”(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