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摩尔夫妇参加电影首映 女儿大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49  新浪娱乐
黛米-摩尔夫妇参加电影首映女儿大抢风头(图)

黛米-摩尔夫妇参加电影首映

  新浪娱乐讯 今年44岁的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日前与29岁的小老公、好莱坞男星阿什顿-库彻一起参加她主演的新片的首映礼,当天黛米一身黑色的裙子,披肩卷发很漂亮,阿什顿则一身西装,很帅气,但黛米和前夫布鲁斯-威利斯一起生活时生下的女儿、13岁的塔鲁拉当天却最出风头,甚至可以说把妈妈的风头都抢走了。

  塔鲁拉看上去和黛米很像,虽然还是

青春期少女,但却很有镜头感,而且摆的POSE也很
性感
,她当天穿的黑色带闪光
连衣裙
也很时尚,与黛米的着装风格十分类似,母女两人是相映成趣。

  阿什顿则是一手搂着黛米一手揽着塔鲁拉的肩膀,真是艳福不浅。虽然众所周知,黛米现在由于担心自己年老色衰配不上阿什顿,甚至禁止老公与其他美女走得过近,但女儿毕竟是女儿,塔鲁拉怎么说也是阿什顿的继女,所以黛米根本不担心小老公会对塔鲁拉有什么非分之想,至少从他们三人的合影来看,黛米的神情里全都是笑意。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