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染发被讥装嫩 忧心进入中年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58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染发被讥装嫩忧心进入中年期(图)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是好莱坞最合格的单身汉,深受世界各地许多女性的喜爱。男人们都清楚,已进入中年期的克鲁尼的魅力对女人有很强杀伤力。尽管他们对他的饮食和日光浴了解不多,却对他的手术和染发了如指掌。

  据《每日邮报》25日报道,最近,47岁的克鲁尼出席戛纳电影节,宣传他的新片《十三罗汉》。出人意外的是,他那标志性的灰白色头发被染成金黄色。另外,他看上去好像有些消瘦,却在法国里维埃拉尽情享受着日光。

  以前,克鲁尼透露,他做过手术,对眼睛周围松懈的皮肤进行了修整。几周后,他看起来又恢复了活力。1月,他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向朋友朱莉娅·罗伯茨透露了这个秘密:他做了眼部手术。克鲁尼表示:“我认为那对焕发青春很重要。”

  或许因为他总是和精神饱满的明星——像36岁的马特·达蒙和43岁的布拉德·皮特等合作,所以才对青春容貌感兴趣。作为演员,他需要时常改变发型和体重。在最近的影片《十三罗汉》中,克鲁尼就发生了很大变化。尽管如此,晒黑和眼部手术并不是哪部影片都需要的。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他再有几年就是50岁的人了,但他想设法改变由年龄造成的容颜缺陷。今年初他承认自己做了眼部手术,现在他又染了发,而且饮食似乎也出现问题。或许他担心落在比自己年轻的演员达蒙和皮特后面。克鲁尼心里明白,他必须做点什么才能留住青春。”

  克鲁尼2005年表示,为了出演影片《辛瑞那》中的人物——中央情报局的鲍勃·巴恩斯,他不得不使体重迅速增加,为此很不开心。他说:“我胖的太快了,渴望

减肥。30天里重了35磅,这真叫人郁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