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洛与斯通戛纳演“二人转 募捐款40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37  新浪娱乐
米洛与斯通戛纳演“二人转募捐款40万英镑(图)

凯莉与斯通跳“脏舞”

米洛与斯通戛纳演“二人转募捐款40万英镑(图)

凯莉与斯通跳“脏舞”

米洛与斯通戛纳演“二人转募捐款40万英镑(图)

凯莉与斯通跳“脏舞”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5日报道,她俩都是公众焦点人物--一个是流行乐坛的公主,一个是好莱坞性感偶像,却在明星云集的戛纳电影节众目睽睽之下以慈善的名义跳起了“脏舞”!

  当歌手凯莉.米洛上台表演后,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忍不住加入进来,共同开始了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二人即兴演出--联袂演出了可能是史上最昂贵的一出二重唱。凯莉同意演唱两首歌,同时斯通为她作伴舞--条件是在戛纳的现场观众愿意为每一首歌向艾滋病基金会捐出20万英镑。

  美国

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每年都会在戛纳电影节上举办一场慈善晚会,这已成为的一大亮点,今年在Le Moulin de Mougins举办的慈善晚会同样也没有令人失望。凯莉.米洛近年来由于与癌魔的顽强搏斗而广受人关注,她坚持站在舞台后侧,许诺只要捐款额达到40万英镑,就会演唱《无法将你忘怀(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和《he Locomotion》两首歌。作为晚会主持人的莎朗.斯通也忍不住加入了进来。

  晚会的现场嘉宾的入场门票是每人2500英镑,此时也兴奋不已,随着歌声而大声叫喊、与台上互动。此次慈善晚会吸引了众多好莱坞大牌露脸,其中就有乔治.克鲁尼、马特.戴蒙、戈尔迪.霍恩和库尔特.拉塞尔,还有超级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埃丽.麦克珀森和娜奥米.坎贝尔。两天前刚刚度过37周岁生日的坎贝尔说,“我是被斯通拽来的,她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曾与米洛前夫奥利弗. 马丁内斯传出绯闻的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斯也出席了此次慈善晚会,在问到这位法国男星的看法时,她简单回应道,“我们只是好朋友。”另外参加演出的明星还包括茱莉安.列侬、滑稽艺术家Dita Von Teese,后者的舞蹈表演是围绕一个9英尺高的唇膏展开的,被形容为“商标式”的演出。

  38岁的凯莉近来非常繁忙,似乎正想征服世界。她与现任男友、设计师威廉.贝克离开位于伦敦的家时,后者手持一个大信封,里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凯莉.米洛马不停蹄的行程安排。安排表的第一个词是“杯子”,似乎表示她需要先为自家厨房采购些物品,下一词就是“明年的巡演”。实际上米洛在数月前刚刚结束了“歌舞女郎”全球巡回演唱会,她的粉丝们若得知她已经在计划很快再来一次全球巡演而欢呼雀跃。行程中下一个安排是提示她与蔻蒂香水Coty的合约,米洛刚刚签约成为该香水今年春天的形象代言人。接下来就是“在帕金森的演唱”,可能是关于她会在英国独立电视台的谈天节目中唱上一首。下一个词语则是“电影节、相关报道、下载”,似乎表明米洛小姐也有意进军影视界。行程安排上还有“代理教练的电话号码”、“谁博士何时抵达”、“拉塞尔的电话号码”等词,很有可能都是指米洛极想与拉塞尔.T.戴维斯建立联系,后者是BBC最新上档连续剧《谁博士》的主创者。米洛不久也会在这出科幻剧中出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