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杰克逊畅谈减肥 网友反批:减到哪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珍妮-杰克逊畅谈减肥网友反批:减到哪里去?
珍妮-杰克逊减重成功,登上杂志封面,但网友却狂批“到底减到哪里去?”(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女艺人们为了上镜头好看,都会卯足全力来捍卫自己的身材,就算一不小心走样了,也得花最少的时间减回自己原本纤细的模样。“露胸女星”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之前被媒体拍到十分臃肿的身材,去年因为要发行新专辑,赶紧急速减重,从原本的最胖81公斤,甩到现在仅剩55公斤,她大方接受媒体采访,畅谈自己如何保持身材。但是网友却毒舌猛批,更直说“保持?完全看不出来”。

  东森新闻网报道,去年珍妮·

杰克逊因为甲状腺机能亢进爆肥,被狗仔拍到她穿着运动休闲服装,挺着她的大肚子,最近她登上杂志的封面,穿着蓝色比基尼,露出结实的腹部,跟之前爆肥简直判若两人,她畅谈自己
减肥
过程还有如何维持曼妙身材,珍妮·杰克逊表示,维持身材对她而言是一件困难的事,但是她还是咬着牙坚持下去,用意志力支持自己。

  珍妮·杰克逊也透露,自己在减重期间对于巧克力等甜食都无法抗拒,或是莫名其妙就想要吃东西,但是她为了坚持下去,还把自己的衣服尺寸改小,给自己警惕,要自己时时刻刻都忌口减肥,珍妮·杰克逊更鼓励想要减肥的大家以她经验为借镜,她认为她都做到了,大家一定也可以,更要大家在减肥时要饮食均衡,适度运动,才能维持完美身材。

  只是珍妮·杰克逊说得头头是道,网友们可不领情,发挥毒舌功力,狂批珍妮·杰克逊的减重成果到底在哪里?还怀疑应该是媒体帮她修图修得太严重了,更有网友批她现在的身材是“整形”来的。尽管珍妮·杰克逊努力减肥,还登上杂志封面,但是网友们依旧不领情,只是身材胖瘦都好,健康最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