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尼为艾滋病研究筹款 一吻价值3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5日报道,莎朗·斯通23日在一个为艾滋病研究筹款的拍卖会上,把乔治·克鲁尼放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为获胜者献吻。

  在一年一度的“电影抵抗艾滋病”宴会上,克鲁尼和《十三罗汉》的其他主演——马特·达蒙唐·钱德尔、安迪·加西亚以及埃伦·巴尔金等人做了短暂停留。它为“艾滋病研究基金”筹集了700万美元。

  当克鲁尼和他的合作伙伴们拍卖“乘坐私人小船去地中海7日游”时,斯通宣布:“如果你出价最高,他们中的一个会走下来,和你近距离接触。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出价声音此起彼伏,但一个女孩最终以35万美元获得胜利。克鲁尼迅速走上前去吻了这个幸运的女孩。巴尔金笑着说:“我出50万美元要克鲁尼一个吻。”许多客人都拿出相机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克鲁尼随后也毫不吝啬地吻了她。

  在宴会接下来的时间里谈论更多的依然是亲吻。斯通提出,如果投标人在客人莫尼卡?塞利斯的私人

网球课程上出更高的价钱,将有机会亲吻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尽管罗德里格兹被戏弄了一番,而投标人也确实那样做了,她却没有发脾气。

  在纳奥米·坎贝尔、克劳蒂亚·辛芙、艾娃·门德斯、戈蒂·霍恩和库尔特·拉塞尔等人为两首歌出价30万美元后,凯莉·米洛还进行了即兴表演。这在那晚也成为亮点。当时,米洛正和设计师瑟吉奥·罗斯坐在一个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喝着香槟酒,哈维·温斯坦却突然叫她演唱《The Locomotion》和《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斯通则跳上舞台同她一起表演。

  宴会当晚的娱乐节目还有著名脱衣舞女艺人黛塔·范·提思的滑稽表演,她建了一个约9英尺的MAC Viva Glam唇膏。客人们最后吃了巧克力-蜜桃冰淇淋。伟大摇滚音乐家约翰·列侬的儿子朱利安以《Stand By Me》结束了那晚的慈善活动。列侬表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这真是一次让人无法释怀的经历。”

  “电影抵抗艾滋病”宴会上的其他客人还有米莎·巴顿、罗莎里奥·唐森、罗丝·麦高恩、凯丽·华盛顿和“邦德”女郎杨紫琼等。麦高恩在宴会上总是和《刑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黏在一起,似乎对慈善一事漠不关心。她对《人物》杂志说:“我觉得通过这种毫无约束的宴会形式筹款非常好,因为你可以做一些重要的事。”(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