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自掀裙摆大秀底裤 自称与史泰龙拍拖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女星自掀裙摆大秀底裤自称与史泰龙拍拖过(图)

贾妮丝-迪金森醉酒掀裙摆出丑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一档电视模特选秀节目的评委,自己也曾当过模特的女星贾妮丝-迪金森日前可谓大丢面子,她竟然在离开一家餐馆时被狗仔队拍到自己把自己白色连衣裙的裙摆掀起,露出了里面肉色的蕾丝底裤。

  贾妮丝当时显然是喝高了,她在一名男士的搀扶下摇摇晃晃地走出餐馆大门,准备去坐上等待她的汽车,尽管已经53岁了,但她的身材仍然保持得很好,尤其是一双玉腿很修长,小腹也很扁平,可是再醉,身材再好也不能这么秀呀,贾妮丝在坐进汽车里的一瞬间还嫌自己没有炫耀够,依然是将裙摆揽到腰际,整个大腿都露了出来。

  贾妮丝年轻的时候曾和很多男星拍拖过,她自称她的前男友包括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和动作明星史泰龙。年过半百仍然如此风骚,可以想像她年轻时该有多勾人心魂。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