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新片大秀钢管舞 年底推新专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4:4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新片大秀钢管舞年底推新专辑(组图)

林赛-罗韩钢管舞

林赛-罗韩新片大秀钢管舞年底推新专辑(组图)

林赛-罗韩钢管舞

林赛-罗韩新片大秀钢管舞年底推新专辑(组图)

林赛-罗韩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在新片“I Know Who Killed Me”中扮演一个脱衣舞女郎,为此她在开拍前接受了几个月的训练,专门练习如何跳钢管舞。罗韩说,一开始她不愿意演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自己跳不好,反而会把腿搞伤,另外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风骚,但角色是角色,我最终还是选择接受了它。”

  在这部影片里,罗韩首次拍了一段性戏,本来她一直拒绝拍这样的镜头,“我希望观众不要骂我,因为我也不想这样,但这是剧情的需要,希望大家看中的是我的演技,而不是我在镜头前脱了多少衣服。”

  与此同时,除了拍戏之外,罗韩还在为她的新专辑做准备,罗韩上一张专辑是在2005年推出的A Little More Personal,这张专辑在排行榜上的位置有点糟糕,但罗韩说:“我不怕失败,下个月开始,我就将准备新的专辑,可能需要4个月的时间做好。”

  2004年,罗韩的首张专辑Speak在美国音乐排行榜上列第4位,但A Little More Personal仅取得了第20位的名次。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