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不想坐牢扮乖 穿圣母玛丽娅头像T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4:52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不想坐牢扮乖穿圣母玛丽娅头像T恤(图)

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尽管之前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的刑期已经被减少到了23天,但对于这位千金大小姐来说,不要说灰头土脸地坐牢三个多星期,就是一天半天恐怕也是她无法忍受的。为此,希尔顿这两天继续做秀,希望再次博得公众和法院的同情,能够最终免受牢狱之苦。

  日前希尔顿身穿一件印有圣母玛丽娅头像的黄色T恤现身,而且表情故意装得很忧郁的样子,希望此举能够让观众对她表示更多的同情。就在前两天,她还去书店买了圣经来看。6月5日,希尔顿就得去牢房里呆着了,为了避免真的成为囚犯,希尔顿现在可谓争分夺秒去扮乖,只是不知道她这么来做是否有效。

  事实上,由于希尔顿以前过于高调,在众人眼里只是一个交际花,所以这次她落难并没有人为她说好话,一个对希尔顿不太感冒的歌手就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看希尔顿入狱了,现在是富家白人女孩坐牢的时候了,希望她不只是象征性地在监狱里呆两天就被放出来。”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