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醉驾撞车被捕 涉藏毒忙逃离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23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醉驾撞车被捕涉藏毒忙逃离现场(图)

林赛-罗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夜店王林赛-罗韩闯大祸!前天清晨,她涉超速醉驾冲上人行道被捕,警方还在车内搜出可卡因!

  林赛-罗韩似乎未能从Paris Hilton无牌驾驶入狱一事受到警惕,日前竟然醉驾闯祸!前天清晨5时半,她在好莱坞日落大道涉超速驾驶,失控冲上人行道,车头严重损毁。

  胸口受轻伤

  警方接报后到场,只见车内同行两名友人没有受伤,林赛因胸口轻微受伤,逃离案发现场自行入院,及后警方在

医院拘捕林赛,她接受警方问话后获准离开,案件已交由洛杉矶法庭研究控罪,林赛需于8月24日出庭。警方发言人表示,在现场搜出毒品,初步估计是可卡因,但警方拒绝透露是不是属于林赛,但不排除会加控她更严重的刑事罪,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拖走及收押。

  目击案发经过的狗仔队表示,林赛当晚连踩三场,中途却见她曾抛药瓶出车外。约11时许,她先与友人往好莱坞名人玩乐场所Les Deux跳舞、抽烟及喝酒,再转战私人派对,离开时明显酩酊大醉。但意犹未尽的她再往某酒店夜总会,约五时才回家,但未足半小时,林赛再驾车外出,未几便在寓所附近发生意外。

  网友赞成收监

  事后不少网友指摘林赛行为疯狂,主张将她收监,与Paris做监狱姊妹花。林赛与老牌女星雪莉-麦克莲恩合作的新片《Poor Things》原定后天开拍,但林赛

车祸受伤,未知会不会影响拍摄进度。至于早前答允为林赛生日会供酒的酒商,日前亦改口,拒绝赞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