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星汤姆-克鲁斯购置二战P-51野马型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9  新浪娱乐
影星汤姆-克鲁斯购置二战P-51野马型战斗机(图)

阿汤最新拥有的飞机

影星汤姆-克鲁斯购置二战P-51野马型战斗机(图)

阿汤的《壮志凌云》剧照

  汤姆·克鲁斯在现实生活中重现他在影片《壮志凌云》中的角色——拥有自己的“战斗机中队”。有人看到他在察看自己最新的飞机,一架二战的P-51野马型战斗机,据悉,这架飞机花去了他180万英镑。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44岁的汤姆带着朋友来到加州伯班克鲍勃·霍普机场炫耀他的飞机,一名旁观者说:“他就象一个拥有新玩具的孩子。”汤姆拥有一架P-51野马型战斗机,这是一架1943年飞机的翻新模型,汤姆将战斗机存放在鲍勃·霍普机场。他还有一架特技飞机——S-2B毕氏特制飞机,以及90年代晚期花2100万英镑购置的一架湾流4 喷气式飞机,在这架湾流飞机中他配备了一个电影院和一个极可意浴缸。谈起汤姆新增的飞机,这名旁观者说:“他迫不及待地买下了这架飞机,谈他对飞机的第一次飞行计划。其他飞行员都非常嫉妒,因为这架飞机非常意义非凡。”

  自从1986年和凯利·麦吉丽丝主演了影片《壮志凌云》后汤姆就迷上了飞机,在剧中,麦吉丽丝饰演他爱上的一名航空讲师。1994年,汤姆取得了飞行员驾照。汤姆新增的野马战斗机让他成为科学派成员兼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更强硬的飞机竞争对手,特拉沃尔塔拥有的飞机有三架湾流喷气式飞机,一架里尔飞机和一架707B 的

波音客机,他将飞机存在佛罗里达自家的外面。汤姆的野马战斗机曾在
二战
中期服过役,飞机在美国设计,符合英国要求,曾被用于英国皇家空军和美国空军的侦察飞行任务,由于它的速度快和多功能,所以,在袭击德国的时候,它被用于轰炸机护卫舰。野马战斗机是当时最有名的飞机之一,后来被名为福特野马。汤姆近日购置的是P-51野马型战斗机的翻新模型。

  汤姆还为妻子霍尔姆斯·凯特和他们的孩子伊莎贝拉和康尼,以及新生儿苏瑞在贝弗利山庄购置了一所价值1800万英镑拥有7间卧室的梦幻家园。与他们的好友大卫·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为邻。大卫夫妇在克鲁斯附近花1100万英镑买下一幢意大利风格的

别墅。汤姆还花5万英镑定制了一架985意大利烈火战车,是他在加州展览厅看到模型后从意大利里米尼订造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