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小姐冠军即将出炉 冠军送镶钻石珍珠王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9日报道,环球小姐美后将在墨西哥当地时间28日晚上从包括大赛第一位信奉塔法里教的参赛者在内的77名选手中选出,大赛组委会将为他们的冠军送上一顶镶嵌着钻石和珍珠的王冠。

  今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将会出现最引人注目的参赛者之一——瑞典小姐缺席的情况,而有着苗条修长身材的这位金发小姐的祖国瑞典则是位数不多的曾三度赢得环球小姐桂冠的国家之一,20岁的瑞典小姐贝尔·温克维斯特退出了今年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因为瑞典人认为,周一晚在墨西哥城国家大礼堂举行的环球小姐选美大赛有损参赛女孩在人心目中形象,不能代表现代女性的风采。

  在决赛开始前的几小时,包括

墨西哥女权主义者兼女演员耶稣萨·洛德里贾兹在内的很多参赛者在墨西哥市中心举办了一次嘲讽典礼,走上“大麻小姐”、“性健康小姐”、“人权小姐”,而其他参赛者则在横幅上写满猥亵字词,她们高叫“不丑也不美,女人就应该被视为物体?”

  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组织者称,他们对参赛的女孩进行了认真的挑选,她们都非常聪明、举止得体而且有着良好的教养。事实上,本届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参赛者也正在打破传统规矩。25岁的牙买加小姐扎赫拉·里德伍德是环球小姐大赛的第一位信奉塔法里教的参赛者,也是第一位戴着蓬松假发参加比赛的女孩。环球小姐大赛桂冠的最终归属仍旧只是由对参赛者的问答、泳装展示和晚装展示这3三内容的得分结果来决定,上周,经过泳装、晚礼服展示和对参赛者的问答的一番淘汰后,选手剩下15人,但是,决赛选手的名单要在28日的活动中宣布,28日的活动将让77名的参赛选手全部亮相电视,与观众见面。

  然后,决赛选手将穿着比基尼泳装大步走上台前,再经一番淘汰后,剩下10名选手,接下来的项目将转向晚礼展示,她们将伴随音乐仪态万方地走上舞台,这一环节将淘汰5名选手,然后,裁判将从剩余的5人中选出冠军。届时,墨西哥流行组合RBD将进行两小时的现场演出,并将由美国广播公司和Telemundo电台进行现场直播。1999年的“全美青少年小姐”凡妮莎·米妮洛和《Extra》杂志周末记者马里奥·洛佩兹将担任节目主持,全球180个国家的6亿人有望目睹该节目。

  获胜者将从事一年的慈善和赞助工作。去年的环球小姐是波多黎各的祖雷卡·丽维拉,她为宣传艾滋病教育、调查和立法旅遍全球。丽维拉说:“去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能做很多原来只是想象中的事情。我见到了全球各地的很多人,我希望,我能帮他们对抗艾滋病或者艾滋病病毒。”全球小姐的名人裁判包括男演员詹姆士·凯森·李、模特林德赛·克鲁宾、达拉斯牛仔球队的四分卫托尼·罗米、摇滚歌手大维·纳瓦洛、奥林匹克花样滑冰冠军米歇尔·卡万、名人发型师肯·帕维斯、时装设计师马克·布维、《天桥骄子》的裁判,时装杂志《Elle》的主编尼娜·戈西娅,和前环球小姐冠军戴亚娜拉·陶瑞斯。在1993年墨西哥市举办的环球小姐赛中,波多黎各小姐陶瑞斯折桂称后。(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