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重返国家队辣妹饮酒庆祝 酒吧停电兴致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小贝重返国家队辣妹饮酒庆祝酒吧停电兴致不减

维多利亚

  对于英国人和贝克汉姆的狂热球迷来说,小贝重回英格兰队是天大的喜讯。而对辣妹维多利亚来说,更没有什么比看到老公重新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更开心的事情了,昨天一向对饮酒敬而远之的辣妹也是破天荒地头一次来到伦敦一家酒吧,而且要了一杯价值3英镑的西班牙酒一饮而尽,陪伴辣妹的是她的妹妹路易斯。

  辣妹对采访她的记者说:“我很兴奋小贝能够回到国家队当中,这对我们全家都是一个好消息,他本人更是很开心,他开心了我们也就高兴了。”

  当晚辣妹身着一袭黑衣,看上去虽然很瘦,但精神不错,可能是酒吧方面也想给辣妹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在辣妹刚到不久就发生了停电的故障,为了保护辣妹的安全,酒吧老板请她到贵宾包间休息,同时请其他客人都离开,电力恢复之后还请辣妹从后门离去。那时辣妹的司机已经在后卫等待,辣妹说:“虽然我在酒吧里什么也没吃,但还是很高兴有机会饮酒庆祝。”(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