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姐凯特-哈德森炫耀好身材 扁平小腹羡煞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0:51  新浪娱乐
甜姐凯特-哈德森炫耀好身材扁平小腹羡煞旁人

凯特-哈德森

  28岁的好莱坞甜姐凯特-哈德森一向灵气逼人,尽管在3年前当上了妈妈,但现在的她看上去身材苗条,一点儿也不象已经有了孩子的人。昨天,凯特在离开健身房时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好身材,她的小腹看上去扁平诱人,毫无任何小肚腩,简直比没有生过孩子的年轻女孩子还好。

  没有人否认,凯特在生孩子之前身材就很不错,但毕竟现在身为人母,她还能把腹部锻炼得这么扁平真的很让人羡慕。之前,凯特曾说,她的身材是天生的,因为父母都很苗条,再加上她一向喜欢锻炼身体。一个目击者说:“凯特在怀孕时可是长了不少肉,但她现在完全恢复了孕前的状态,甚至身材更好了。她穿着运动胸罩的样子好性感,就象一个上大学的女学生那样青春无敌。”

  凯特当演员的妈妈现在已经60多岁了,但仍然是很漂亮很年轻,身段也不错,看来,凯特完全可以相信她到年老时也可以拥有傲人的身材,而且以她现在如此高的健身频率,说不定银幕甜姐的美名会相伴她一生。(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