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小姐总冠军出炉 日本美女纽约做花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7:48  京华时报
环球小姐总冠军出炉日本美女纽约做花魁(图)
据新华社消息 2007年“环球小姐”总决赛28日晚在墨西哥国家音乐厅落幕,日本选手森理世夺得桂冠

  当晚,入围决赛的15名佳丽进行了最后的展示,包括泳装、晚装以及答辩。今年20岁、身高1.79米的日本选手森理世在最后一轮答辩中说,她童年记忆最深的就是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是学校让她变得“有耐心和乐观”。听到自己得了冠军时,她捂住了脸,不敢相信。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森理世称,回到日本后,她将在东京开一所舞蹈学校。

  据悉,森理世在享有“

环球小姐”称号的一年中,将在美国纽约生活。“环球小姐”组织将负责她的衣食住行,她还有各种上镜、出席时尚活动和周游各国的机会。

  该大赛由“环球小姐”组织主办,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已举办了55届,每年全球有10亿多观众通过电视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