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德赛-罗韩涉嫌吸毒 再进戒疗所接受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林德赛-罗韩涉嫌吸毒再进戒疗所接受治疗(图)

林德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关媒体30日报道,林德赛-罗韩涉嫌在周末吸毒、酒后驾车,结果她的奔驰车发生撞车事故,现在已经被捕。她还被拍到双目紧闭,萎靡不振地蜷在朋友汽车的乘客席上。

  28日,通过经纪人勒斯列-索罗恩-泽尼克发表声明,20岁的林德赛-罗韩承认自己现在正在接受治疗,声明还显示:“因为这是一个医疗问题,所以,我们希望,媒体能理解事情的严肃性,尊重林德赛和治疗中心其他患者的隐私。”这是今年林德赛的第二次接受治疗,她声称,一月接受过治疗,在5月刊的《Allure》杂志上,罗韩说:“真是不可思议,我居然走进了戒疗所,我以前总是说,我到死也不会进戒疗所。”

  因涉嫌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车,汽车失控,在好莱坞日落大道撞上灌木丛, 26日上午,罗韩被捕,撞车事件是由目击者打电话报警的,但是,贝弗利山庄警察局的米奇·迈堪称,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罗韩和她的汽车都不见了。29日他说:“我们跟随汽车印迹追到一幢公寓大厦附近,发现罗韩小姐去了世纪城

医院。”

  调查撞车的警官还搜出了毒品,初步估计是可卡因。迈堪称,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罗韩可能还将面临逃离肇事现场的额外指控,这名警官说:“当然,我们会考虑她受伤了,被送到医院。”罗韩的初审日期被定于8月24日,两名律师布莱克·贝克和贾森·索罗恩将成为她在这件事上的代言人,但是,29日的对记者的采访两人都没有回复。

  阵亡日周末假日前,罗韩被送回洛杉矶,狗崽队拍到了28日早晨她萎靡不振地坐在朋友汽车中的乘客席上,这些照片被张贴到了互联网上,照片显示,身穿运动衫的罗韩嘴张着,眼闭着,显然已经睡着了。罗韩的一名律师也是她的家族朋友米歇尔-赫勒说:“这个世界对她非常刻薄,她有很多个人问题和家庭问题,这个20岁的女孩顶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29日他说:“罗韩接了一部又一部的电影,她早已远离家庭。住在宾馆里,非常孤独。”

  本月初,在女儿不工作的时候,罗韩的母亲迪娜-罗韩告诉《美国周刊》杂志:“她很烦。我曾告诉她:‘放慢脚步,停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渐渐学会了放慢脚步,她非常喜欢这一行业。”

  据《综艺》28日报道,罗韩的新片《可怜的家伙》原定于这周开拍,由她和雪莉·麦克莱恩、奥林匹-杜卡基斯、罗萨里-道森以及钱宁·塔图姆主演的一部喜剧,影片的制作公司寂静滚石制片公司对于记者的采访没有给出立即的答复。11岁的时候,罗韩就涉足影坛,她的第一部作品为迪斯尼的翻拍影片《天生一对》,2004年《贱女孩》中突破性的角色让她一跃成为世人瞩目的明星,同年她还发行的自己的首张专辑。她的其他成名作包括《辣妈辣妹》《鲍比》《草原一家亲》。她的最新影片《乔治亚法则》目前正被搬上大银幕,在去年夏天影片的拍摄期间,一名制片人指责罗韩老是“迟到早退,擅自离开剧组。”

  2006年7月,詹姆士-洛宾森在向媒体曝光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你整夜流连派对才是你所谓的‘筋疲力尽’的真正原因。”到7月2日罗韩就满21岁了。

  赫勒说:“这时候正是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期,希望她能很好地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希望她的艺术硕果累累,希望她事业发达,演艺越来越精到,在社会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让支持她的每一个人感到欣慰。”(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