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入戒疗所 布兰妮称夜店疗情伤正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17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入戒疗所布兰妮称夜店疗情伤正常(图)

林赛-罗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醉驾被捕的林赛-罗韩,发言人前天发声明证实她已入住马里布戒疗所戒酒:“由于事态严重,希望传媒尊重林赛的私隐。”据悉林赛这次戒疗长达30天,完成后亦需定时覆诊。有消息说她与老牌女星雪莉-麦克莲恩今天开拍的新片《Poor Things》,以及下月底录音的大碟因而押后,莎莉发言人还扬言未与她签约,合作随时拉倒。

  另外,歌手Britney Spears日前在官方网页发表900字留言,坦言人生跌入最低点要入戒疗所,又表示

离婚伤痛大,泡夜店疗伤很正常,难怪她日前到酒吧时再被爆冲入男厕狂呕。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