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琳赛-洛韩再入戒毒所 好友称其自杀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琳赛-洛韩再入戒毒所好友称其自杀未遂(图)
琳赛·洛韩

  琳赛·洛韩因为吸毒再次被送入戒毒所。如今,她最亲近的朋友透露说,20岁出头的琳赛·洛韩在进戒毒所之前自杀过两次,幸好没有成功。

  琳赛·洛韩的朋友说,有一次,琳赛·洛韩抓起一把刀开始在自己的手腕上划口子,一个朋友制止了她。还有一次,琳赛·洛韩拿着一瓶布洛芬冲进浴室,被朋友发现后,她把自己锁在浴室里,对朋友们说如果不让她一个人呆着,那么她就把整瓶药都吞下去。

  她的朋友说:“琳赛·洛韩真的需要进戒毒所,从根本上解决她的问题。这些日子以来,她的情绪崩溃让她处境越来越糟,有一天她真的会杀了自己。”

  琳赛·洛韩在进戒毒所之前已经接下新片《Poor Things》。日前,该片制作人出来说,他们不会放弃琳赛·洛韩,目前他们已经更改了拍摄计划,等琳赛·洛韩恢复健康后再拍她的部分。这是一部黑色喜剧,讲述两个女人杀掉无家可归的男人并骗保险的罪恶生涯。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