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安妮斯顿传新恋情 与神秘男子共进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34  中国新闻网
詹妮弗-安妮斯顿传新恋情与神秘男子共进晚餐
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各自寻欢。

 

  中新网6月1日电在老公布拉德·皮特被朱莉横刀夺爱后,去年十月开始空窗期的性感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可能又有新男友了。

  美国媒体爆料称,上周末安妮斯顿被发现与一名深棕色头发的帅气神秘男性约会,此人很可能就是她的新男友。

  虽然这位神秘男性的身份还没有被确认,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两人上周六晚在舒特尔酒店(Shutters Hotel)的餐厅享用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当晚8点钟左右,安妮斯顿在神秘男子的陪伴下来到酒店的海滨餐厅,在等待位子的过程中,神秘男子的手一直温柔地搭在安妮斯顿的肩上。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的烛光晚餐中,两人举止亲密,安妮斯顿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男伴,两人甚至还在餐桌上牵起手来。

  不过,安妮斯顿在第二天就独自参加科特妮·考克斯的家庭聚会去了。

  安妮斯顿的好友凯西.纳吉米(Kathy Najimy)说:"安妮斯顿现在过得非常好,不能再好的好。”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