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入狱服刑进入倒计时 将入住五星监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23  新浪娱乐
希尔顿入狱服刑进入倒计时将入住五星监狱(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的入狱服刑日期很快就要来到了。由于保释期内再次酒后驾车,法庭判她入狱。帕丽斯将在6月5日上午11时59分前往美国“五星级监狱”——“世纪地区监狱”(Century Regional Detention Facility)服刑。

  法官判决帕丽斯45天监禁,但洛杉矶县治安官发言人史蒂夫·怀特摩尔说:“她在监狱里只待23天。”史蒂夫表示:“帕丽斯不会因为监狱里的人过于拥挤而被提前释放。2006年5月,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被关进世纪地区监狱,一待就是60多天。这所监狱现在的情形使帕丽斯没有机会早出去。她会在服刑期满后出狱。”

  世纪地区监狱位于林恩伍德,已有13年历史,在洛杉矶市区以南5英里处,从2006年3月以来就变成专门关押女犯人的监狱了。这个两层的混凝土建筑坐落在一个工业区附近,旁边有火车轨道和繁忙的

高速公路

  史蒂夫表示,帕丽斯将被安排在一个“特殊牢房”里,很有可能一个人住。像其他在特殊牢房的狱友一样,她在牢房内用餐,每天还有1个多小时留在外面96平方英尺的地方淋浴、看电视、参与活动或打电话等。但是,帕丽斯必须使用投币式公用电话,不能用“黑莓”手机。

  史蒂夫说,她不能携带任何物品去监狱,一旦入狱就必须放弃衣服和珠宝首饰,取而代之的将是橙色狱服。另外,帕丽斯还将得到一些生活用品。世纪地区监狱有2200张床,分发犯人相同的用品,例如牙刷、牙膏、肥皂、梳子、除臭剂、洗发剂和美容工具,另外还有铅笔、胶水、信封和邮票等。她可以用牢房内的镜子打扮自己,只要提前向监狱物资供应所支付费用,就能获得小粉盒、眼影膏、眉笔和染发剂等。狱友每周可以看3本书和杂志,最多有5张照片。史蒂夫表示,帕丽斯不会得到特殊照顾,“治安官对所有犯人一视同仁。”

  但是,帕丽斯的朋友、真人秀合作明星妮可·里奇却有不同看法。她参加里安·斯克里斯特的节目时表示:“帕丽斯不该得到那样的待遇,我觉得有些不公平。有时人们只有忍气吞声。但愿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妮可在今年2月被控嗑药后驾驶,但她并没有为自己辩护,目前正等待法庭判决。2003年6月,妮可因嗑药后驾驶被判有罪。

  帕丽斯主演过风靡全美的肥皂剧《简单生活》,还是个流行歌手,在去年8月发行了首张CD。她的发言人埃略特·明兹31日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