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模莫斯裸照拍卖大热 完美胴体吸引眼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47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裸照拍卖大热完美胴体吸引眼球(附图)

莫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虽然现在容貌大不如前,而且由于吸毒丑闻等原因,她的人气也在日益下降,但最近她年轻时拍的一些全裸照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公开拍卖却是大热,反映出人们对于她的追捧仍然是热情高涨。

  这些照片是莫斯在当上模特之初时拍的,最后一共卖出了18万英镑,一张莫斯19岁时在海边拍的裸照就卖到了6万英镑,比起拍价高出三倍。照片上莫斯浑身上下一丝不挂,呈侧面坐姿,仅用大腿遮住胸部,虽然表情还显青涩,但却已显示出巨星的风范。另一张拍于1996年的全裸照中,同样呈坐姿的莫斯干脆露出左乳,右手挑逗般地抚摸长发,神情暧昧。这张照片也卖到了4万英镑。

  今年33岁的莫斯出道很早,十几岁时就在大街上被星探发现,从此走上了T台,90年代,是她的模特事业最为红火的时期,她的骨感身材可谓引领了一个潮流,她也被称为表情最酷的超模之一。(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