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夫凯文改恶习 要争两个孩子监护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布兰妮前夫凯文改恶习要争两个孩子监护权(图)
布兰妮的前夫凯文

  本报综合消息 说到布兰妮的前夫凯文,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不学无术。但是,这个不靠谱的花花公子如今似乎已下定决心重新做人,正经得连酒吧都不踏进一步!

  作为歌手,凯文在音乐方面的天分乏善可陈,但他争取他和布兰妮所生的两个孩子的监护权的决心倒是谁都不敢小看。最近,凯文甚至偷偷跟着布兰妮去迈阿密,目的是在她的

演唱会期间多获取一些利于自己的证据,好为打抚养权官司做准备。不过,凯文此举的动机惹人怀疑,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为他和前妻莎拉的孩子的监护权如此努力过。

  作为母亲,布兰妮的表现也不错。她在自己的网页上深情地写道:“我坐在家里,现在是早上6:25,两个孩子都在熟睡。我真心地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