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入狱仍不忘借机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入狱仍不忘借机赚钱(图)

帕丽斯-希尔顿未受入狱影响依旧夜夜狂欢

  新浪娱乐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3日报道,由于违反交通规则,帕丽斯·希尔顿这个游走在娱乐圈的明星从下周二开始自己45天(实际只需要在里面呆23天即可)的牢狱生活,她将和一名承诺不会把她的牢中故事出售给小报记者的妇女共住一间牢房。

  即使法律上不具可行性,这名妇女向监狱管理部门做出的宝贵承诺也和希尔顿的炒作计划形成了鲜明对比,希尔顿计划出狱后把自己的牢狱生活制作成电视特别纪录片并把自己的狱中日记向大众公开,她本人将将要被关押在洛杉矶流氓团伙集中的核心地带里恩伍德(Lynwood)的世纪地区监狱(Century regional detention facility)中。

  被关在“特别需要”牢房的希尔顿的狱友将是一名首次因驾车犯罪被判刑的犯人,而“特别需要”牢房是专门为那些有可能会遭到其他犯人袭击的犯人预留的这名犯人被监狱官员描述为“比较值得尊重的对媒体不感兴趣的女人”。监狱官员已经接到警告说,如果希尔顿的狱中照片或录影带在她服刑期间被泄露出去,他们将面临被炒鱿鱼的危险。由于监狱服刑人员过多,26岁的希尔顿预计在狱中只会度过23天,之前她就犯有酒后驾车的罪名,这次又因为带着已被吊销的驾驶执照驾驶而被交警发现。

  据当地记者报道,希尔顿现在正在为在监狱里不受狗仔队打扰的这段日子怎么过做准备,她参加了教堂举行的一些活动,购买了关于精神灵魂的书,准备把监狱过过把读书瘾。然而她也已经预约了化妆师,还准备让她的私人司机把她从好莱坞的家一直送到15公里远的监狱。

  南加州大学教授马克·杨正在写一本有关好莱坞明星自恋的书,他表示,希尔顿作为世界酒店家族的继承人,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她有不同看法。他说:“我的学生们把她视为含着金勺子出生的时尚偶像,但30岁以上的人都会不理解:帕丽斯·希尔顿的太荒唐。帕丽斯受教育不多,没有多少才华,相貌也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她很难缠,又非常聪明,每次都能从大灾大难中大捞笔。”(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