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发声明:准备好开始狱中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24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希尔顿发声明:准备好开始狱中生活(图)

面对成群的狗仔摄影师,帕丽斯表现得相当有“风范”。图/CFP

  中新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晚,针对即将到来的至少23天的狱中生活,帕丽斯.希尔顿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已做好服刑准备。

  “我已经准备好面对因违反缓刑规定而造成的后果。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我有很多时间去反思我所犯下的错误,”希尔顿通过她的律师发表了这份声明,“这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时刻,我需要对我的行为负责。今后,我会对我的决定做更多的考虑。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和粉丝对我的支持。虽然我很害怕,但是我已经准备好,开始我的狱中生活。”

  希尔顿的律师理查德-阿-赫特(Richard A. Hutton)周日晚11:20发布了这份声明,因为从这一刻开始,希尔顿要正式“转变自己”,为进入“世纪地区监狱”服刑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