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狱方将严禁帕丽斯-希尔顿服刑期间接受电视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36  新浪娱乐

  洛杉矶县警察局长李·贝卡表示,帕丽斯·希尔顿在监狱服刑期间不能接受电视采访,另外监狱方面将采取相应措施预防有关人员把摄像机带到里面去。

  据国外媒体3日报道,5日,希尔顿将被关押在林恩伍德的一所县监狱中,开始服刑。这个地方位于洛杉矶以南5英里处。贝卡对《洛杉矶时报》说:“我们已经通知监狱官员和工作人员,这位26岁的酒店业女继承人的待遇和其他狱友一样,不能搞特殊。向社会赎罪不该是名人的本分。希尔顿是公众人物,她的工作在外面,但没有人能在监狱里获利。”

  洛杉矶县警察局发言人史蒂夫·怀特摩尔表示,5日前希尔顿会被关进监狱,但是直到1日下午她依然安然无事。怀特摩尔说,现在她随时都有可能进去。

  好莱坞图片社认为,监狱内希尔顿的照片将非常值钱。摄影机构“鲍尔-格里芬”合伙人之一弗兰克·格里芬说:“除了规定的范围内,监狱方面不会让她随意走动,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防止别人拍照。但是,它将像奥斯卡一样,成为一件大事。”

  由于察看期内在被吊销驾驶执照的情况下再次酒后驾车,法庭上个月判希尔顿45天监禁。洛杉矶县警察局官员表示,因为有关法律规定只要表现良好就能缩短刑期,所以她可能在里面只待23天。

  贝卡说,现在不知道希尔顿是否服从法庭判决。他表示:“当局不想看到她戴着手铐或被关在警车后面的样子。在被正式关押前,她会经历监狱的常规程序,例如接受工作人员询问以及医学或其他方面的评估等。监狱不是马戏团,不是一个有趣的地方,这里应该是一个改造犯人的场所。”

  林恩伍德的这所监狱能容纳2200名女犯人,但官员透露希尔顿不会和普通狱友关在一起。贝卡表示:“至于她是否和其他人共享一间牢房,现在没有定下来。希尔顿只要犯错,就和其他女囚犯一样面临禁闭惩罚。到时候,她不会有更好的食物,而禁闭时间和地点也没有什么不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