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再成被告 被指剽窃流行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44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再成被告被指剽窃流行歌曲(图)

帕丽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现在,帕丽斯·希尔顿简直就是法律红人,她又被指控首支单曲《星光迷蒙》(Stars Are Blind)剽窃UB40的经典单曲《金斯顿城》。因保释期再次酒后驾车,6日,酒店继承人希尔顿将开始自己在美国为期3周的服刑生活。现在,伦敦的高级法院,以25万英镑的法律文件指控希尔顿的唱片,声称她盗用了他人的歌曲版权。

  据《每日邮报》4日报道,希尔顿去年发行单曲《星光迷蒙》,她将这首歌描述为“具有雷鬼风格,摇滚感觉,是真正的俱乐部混合乐,既酷又甜美的音乐。” 虽然音乐评论家对这首专辑并没有多大印象,有人说,这首歌听起来好像是26岁的帕丽斯从她汽车后坐打电话的感觉。单曲《金斯顿城》是由肯德里克·帕特里克作曲,是UB40乐队流传最久远的单曲之一,自1989年发行在全球销售逾数百万。

  斯巴达·弗罗里达音乐组拥有这首歌的版权,现在,斯巴达·弗罗里达指控V2 音乐出版公司,以及华纳坎贝尔音乐公司和作曲家兼制作人费尔南多·格里贝。他们声称《星光迷蒙》仿冒《金斯顿城》中的一部分。斯巴达·弗罗里达计划凭借一名音乐学家的证据和互联网上的文章将他们告上法庭。希尔顿拓开自己在另一职业的流行程度,她在《星光迷蒙》之后又推出第二首单曲《Nothing In This World》,这首单曲还被登上了音乐排行榜第55位,此后,她便遭到了华纳公司的拒绝。

  这一“歌曲剽窃”的不幸消息随着希尔顿酒店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这名曾孙女的艰难时期不期而至。2月,在保释期间她再次酒后驾着自己的价值10万英镑的蓝色宾利敞篷车上路,被警方拦截。希尔顿告诉法庭她愿意为出于工作目的可以驾驶汽车。但是她被宣判入狱45天,这期间一直被关在洛杉矶林伍德市郊的世纪地区拘留所。最近,因为她的表现良好服刑期被减为23天。(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