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题女王希尔顿今入监 美国媒体纷纷抢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0:16  新浪娱乐
话题女王希尔顿今入监美国媒体纷纷抢镜头(图)

话题女王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酒店业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放弃了华丽服饰,开始在洛杉矶县监狱内服刑,而媒体对她入狱服刑一事早就吵得沸沸扬扬,而她本人也自然成了风头浪尖上的人物。

  帕丽斯虽然已经入狱,但小报仍纷纷报道她的种种故事,有的说帕丽斯是个精神受挫的社交名人,有的则表示她是个不知悔改的派对女郎,甚至在好莱坞夜总会和好友林赛·罗韩等人自得其乐。帕丽斯入狱后原先的一切奢华生活都将改变。今年初,因没有有效的驾驶执照,她被警察抓获,随后被法庭裁决有罪。最近,警察再次将在保释期内酒后驾车的帕丽斯逮个正着。法庭宣布,她入狱服刑。

  按照法庭宣判,这位26岁的名人宠儿将在5日被关进洛杉矶附近的“世纪地区监狱”,开始服刑。根据有关法律,她的刑期已经从45天缩短到23天。有媒体报道,帕丽斯进入监狱前必须放弃全部名牌服装、手机和其他随身物品,当然她的人身自由和个人隐私也一起丢失了。她将穿着一件橙色连衫裤,在一间很小的斯巴达式牢房内度过几十天。消息人士透露,牢房里摆设很少,只有两个铺位和没有盖子的金属马桶等。

  洛杉矶县治安官李·贝卡对《洛杉矶时报》说:“拍下监狱里的帕丽斯然后卖给小报会赚很多钱,所以有人会设法把摄像机带进监狱。为此,我们制定了相应措施,以预防此类事情的发生。”

  但是,把摄像机挡在外面并不意味着帕丽斯准备放弃虚荣心或时尚意识。《纽约每日新闻》发表了题为《帕丽斯进监狱前要打扮一番》的文章,并说设计师4日被叫到她家里,从事入狱前的形象设计工作。《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乔治·鲁斯和乔安娜·马洛伊表示:“这位富有魅力的社交名人计划以罪犯身份走在大街上,同时让媒体看到她最好的一面。”

  几家媒体报道,帕丽斯正计划靠监禁赚钱。乔治和乔安娜说,她打算在监狱里写日记,并在出狱后将其发表。另外,许多迹象表明,帕丽斯为度过难关曾求助于精神力量。她的母亲凯西对名人网站TMZ.com说,帕丽斯向神灵祈祷。

  上周,她的照片就登上了各大报纸。数日后,《美国周刊》杂志说,有人发现帕丽斯和女演员林赛在好莱坞夜总会玩,而就在那天晚上林赛因酒后驾车被警察逮捕。与此同时,《人物》杂志报道,帕丽斯经常和亲密朋友在一起,例如风靡全美的流行肥皂剧《简单生活》的合作明星们等。

  随着帕丽斯入狱服刑日期的邻近,她的真人秀拍档妮可·里奇变得越来越不耐烦。《人物》杂志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妮可常常失去控制,因为她无法面对好友坐牢的事实,不能承受由此带来的巨大压力。”现在,帕丽斯已经开始坐牢,不知道里奇是否安静了一点。帕丽斯发言人埃略特·明兹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