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查-巴顿病中曾呼唤前男友 赴俄罗斯拍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米查-巴顿病中曾呼唤前男友赴俄罗斯拍新片
米查·巴顿

  米查·巴顿在阵亡纪念日因为药酒混吃产生过敏反应,冲进医院已经成为过去,目前她已乘坐直升飞机去俄罗斯准备拍摄自己的新片,然而,关于她在医院期间的消息开始浮出水面。

  当米查·巴顿因为药酒混吃而入院的时候,她的经纪人表明她并没有吸毒,然而,有消息说,米查·巴顿在派对的洗手间待了半个小时,当她到抵达急救室的时候,还没有穿好衣服,对于米查·巴顿来说,不幸中的万幸就是,当天所有的记者都弄错了医院,于是他们在错误的医院等待拍到米查·巴顿崩溃的样子。

  

巴顿的父母在正确的
医院
找到了她,但是他们也发现女儿跟他们不喜欢的摇滚明星打电话,“他们对她的状态很生气,当他们离开房间,巴顿就扑向电话,给她的前男友打电话。”有内部人士说,“她父亲来到房间后,听到她不停地喊着西斯科·阿德勒的名字,大惊失色。”(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