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布鲁姆传姐弟恋 爱上黑人深海女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7:11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传姐弟恋爱上黑人深海女妖(图)

帅气的海盗奥兰多竟然爱上身后的黑人女妖(后中)?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明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传出姐弟恋消息,对象是新片《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中的黑人女星尼奥梅-哈里斯(Naomie Harris)。

  据美国《Star》周刊报道,饰演深海女妖的英国女星尼奥梅-哈里斯,在片中让深海阎王神魂颠倒,在戏外则让万人迷奥兰多-布鲁姆为之倾倒。尼奥梅-哈里斯今年芳龄30,比奥兰多-布鲁姆大4个月。

  友人透露,奥兰多-布鲁姆去年与女友凯特-伯斯沃斯(Kate Bosworth)分手,以及月前遭到佩勒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抛弃后,尼奥梅-哈里斯都扮演“倾听大姐姐”的角色。

  谈恋爱得先从朋友做起,奥兰多-布鲁姆向友人承认,觉得尼奥梅-哈里斯不只可以当朋友。

  奥兰多-布鲁姆最近抱怨自己交女朋友很不容易,或许他得花点时间才能再度坠入情网,因为他得先忘记尼奥梅-哈里斯在片中的造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