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入狱面如死灰 其母身边相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希尔顿入狱面如死灰其母身边相陪(图)
面如死灰的Paris Hilton(右),在母亲(左)、胞妹及律师的陪同下,乘车从寓所出发到Men'sCentral监狱报到。

帕丽斯·希尔顿入狱面如死灰其母身边相陪(图)
爱美的Paris入狱前仍穿了黑色低胸装(右)。

帕丽斯·希尔顿入狱面如死灰其母身边相陪(图)
大批连日来在Lynwood监狱外等候Paris入狱的记者,最后扑空而回。(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6月5日电 因在停牌期间驾驶而被判入狱23日的好莱坞出位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原定于今日到加州Lynwood监狱报到,但为避记者耳目,帕丽斯接受了司法部门的建议,提早于香港时间昨午,穿上低胸装到位于加州市中心的Men's Central监狱报到,再被押送到Lynwood监狱服刑。

  香港媒体报道援引美国娱乐网站报道,帕丽斯于香港时间昨午1时30分(即美国西岸时间周日晚上10时30分),在母亲Kathy及胞妹Nicky陪同下,由律师RichardHutton驾车从寓所前往位于加州市中心的Men'sCentral监狱报到。

  帕丽斯并透过代表律师发声明表示︰“这是我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今后我行事会更加深思熟虑。虽然我很害怕!但我已经准备好服刑。”据当局的数据显示,帕丽斯是于美国西岸时间晚上11时38分正式入狱。司法部发言人Steve Whitmore向记者表示,帕丽斯报到时很有风度,精神集中,态度十分合作。之后帕丽斯被押往Lynwood监狱登记、打手指模及领取囚犯服,接帕丽斯领取了她在狱中的第一份餐,包括粟米片、包及果汁。

  据悉今次帕丽斯不直接前往Lynwood监狱,是司法部门的妙计,因为连日来该监狱外已有大批记者驻扎,争相抢拍帕丽斯进入监狱的情形,当局恐怕会酿成大混乱,于是出此奇招转移视线,令在监狱外霸位多时的记者扑空。不过该网站仍拍到帕丽斯乘车从家中出发的情况,相中她身穿黑色低胸装,面如死灰。

  早前有消息指监狱方面为帕丽斯拣选一位优质室友,但现在安排已有变。帕丽斯在23日铁窗生涯中,每日有23小时都将会是独处,余下1小时她可以洗澡、看电视及打电话,但会是隔离进行,相信是为了她免受其她囚犯骚扰。

  虽然先前狱方已下命令,任何人均不得拍摄帕丽斯在狱中的照片,但据悉已有图片社以50万美元高价征求帕丽斯的监狱照,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报道说,帕丽斯趁入狱前仍争取时间玩乐,她昨日报到前出席了MTV电影颁奖典礼。在红地毯上帕丽斯仍面露笑容,但当她被大批记者追问入册心情时,则显出不耐烦。

  颁奖礼上女名嘴司仪Sarah Silverman也拿帕丽斯入狱一事大讲不文笑话,笑称狱方已在监仓内画上很多阳具来迎接帕丽斯,台下的帕丽斯听到后马上面黑。

  此外,因入狱而惨遭唱片公司及韩国广告商先后炒鱿鱼的帕丽斯再惹官司,她去年推出大碟时的主打作《Stars Are Blind》,被指涉嫌抄袭英国著名Reggae乐队UB40的旧作《Kingston Town》,被对方追讨约400万港元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