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狱中度过第一夜 一人独享一间牢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13  新浪娱乐
希尔顿狱中度过第一夜一人独享一间牢房(附图)

希尔顿入狱前亮相MTV电影奖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3日被关进一座县监狱,开始服刑,已经在这个新环境里度过了第一个夜晚。在这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监狱牢房将是她的新家。

  据国外媒体5日报道,这位26岁的酒店业女继承人3日下午在MTV电影奖颁奖期间走上红地毯,后来便用监狱发的连衫裤换下华丽的礼服,离开热闹的盛会,走进冷清的牢房。管理这座监狱的洛杉矶县警察局4日对此事三缄其口,但是从上周末开始媒体就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聚集在监狱外面,伺机捕捉重要新闻。

  3日上午11时30分后,帕丽斯进入林恩伍德的“世纪地区监狱”(Century Regional Detention Facility)。由于察看期内再次酒后驾车被捕,她不得不接受3周刑期。洛杉矶县警察局的网站已经公布了释放帕丽斯的具体日期——6月26日。

  在MTV电影奖颁奖仪式上短暂停留后,帕丽斯便主动前往洛杉矶县警察局。她在红地毯上对记者说:“我现在只想让自己坚强起来。我准备面对刑期。即使那真的是段艰难日子,家人、朋友和影迷们也会支持我。有他们的帮助,我会挺过去的。”

  洛杉矶县警察局发言人史蒂夫·怀特摩尔表示:“帕丽斯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她很有风度,这是件好事。现在她备受关注,一旦再次犯错,局面就更难收拾了。”3日上午10时30分后,帕丽斯先是来到洛杉矶市区的“男子中央监狱”(Men's Central Jail),然后被护送到林恩伍德的女子监狱——世纪地区监狱。史蒂夫说,监狱工作人员为她登记、采指纹、拍照和进行身体检查,还发了橙色衣裤。帕丽斯的登记照片显示,这位酒店业女继承人穿着一件V领衬衣,对眼部和嘴唇都化了妆,另外她的脸上露出明显的笑容,金色长发披在一个肩膀上。

  这位风靡全美的流行肥皂剧《简单生活》的明星被安置在一间“特殊”牢房内。世纪地区监狱已有13年历史,关押着2200名犯人,但帕丽斯和多数狱友分开居住。这座监狱有12间双人牢房,它们是为警官、政府官员、名人和其他拥有社会地位的犯人准备的。帕丽斯一人住一间牢房,那里面有2个铺位、一张桌子、一个水池、一个

卫生间和一个小窗户。

  帕丽斯和其他狱友一样在牢房内吃饭,每天可以在一个96平方英尺的地方活动1个多小时,并利用这些时间淋浴、看电视、参加娱乐活动或打电话等。但是,世纪地区监狱不允许她使用“黑莓”手机,即使访客也不例外。这座监狱是2层高的混凝土建筑,旁边有铁路和

高速公路,从2006年3月开始就变成了女子监狱。它落座在一个工业区内,在洛杉矶市区东南12英里处。

  帕丽斯3日表示:“我可以选择服刑的监狱,但我并没有那样做,因为我想看到媒体说我没有做出选择,那是我去世纪地区监狱的原因。我想证明我能做到,我会和其他人一样在那里服刑。在结束牢狱生活后,我将重新回到原先的轨道上来。”在美国,有些明星在监狱中能根据自己的选择做些事情,例如他们可以向其他监狱支付膳宿费,从而得到更多个人隐私和让他们自己过得更舒服一些。

  3日,当帕丽斯乘坐运动型多用途车来到世纪地区监狱时,数十名摄影师和电台记者已经聚集在监狱外面。名人新闻网站TMZ.com发布的视频显示,她和母亲凯西坐在车内。帕丽斯的发言人埃略特·明兹表示,凯西从监狱回来后,他们谈了话。他表示:“凯西对我说,那段监狱生活对帕丽斯而言并非一点好处都没有,它可以让女儿去思考一些东西,进行自我反省,并一个人在经历中去学习。帕丽斯从来没有单独在外感受生活,总是有人在旁边指导她怎么做。”

  2006年9月7日,警察在好莱坞逮捕了帕丽斯。今年1月,她没有为酒后驾车指控辩护,被判36个月狱外察看,同时接受酗酒问题教育,并缴纳1500美元的罚款。(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