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效法坎贝尔全身名牌入狱 誓要做封面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15  西安晚报

  今年元月,26岁的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由于酒后驾车被判处三年缓刑并罚款,不到一个月,她又发生驾照被吊销却开车上路的违规事件被逮捕,二月底又在夜间开车没开大灯还超速被警方抓到。今年五月,她被判入狱45天,后减刑至23天。今日,希尔顿就将入狱服刑。

  即将入狱的希尔顿不但计划提早报到,并有意效法早前纳奥米·坎贝尔盛装扫街般的高姿态,找好化妆及发型师打扮,准备以全身名牌坐牢,誓要做封面人物。据消息人士表示,届时情景必定很戏剧性,希尔顿可能会落泪或拿着圣经。

  据当地媒体报道,希尔顿现在正在为在监狱里不受狗仔队打扰的这段日子怎么过做准备,她参加了教堂举行的一些活动,购买了关于精神灵魂的书,准备在监狱过把读书瘾。然而她也已经预约了化妆师,还准备让她的私人司机把她从好莱坞的家里一直送到15公里远的监狱。

  据悉,希尔顿服刑的23天期间,将写一本狱中日记,她计划出狱后把自己的牢狱生活制作成电视特别纪录片并把自己的狱中日记向大众公开,估计至少可赚百万美元。对希尔顿坐牢仍不忘赚钱的做法,监狱官员已经接到警告说,如果希尔顿的狱中照片或录影带在她服刑期间被泄露出去,他们将面临被炒鱿鱼的危险。

  希尔顿入狱之后将与狱中其他两千三百多名女性服刑人一样,穿上橘色连身衣裤。狱中一板一眼的生活作息,也将与她平常喜欢逛夜店的生活迥然不同。根据狱方的管理规定,服刑人员早上6点起床,7点半之前用完早餐,上午11点到中午12点半之间是午餐时间,下午4点到5点半之间是晚餐时间,晚上10点就要熄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