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入狱前诉真情 希望服刑能改善公众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酒店业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因酒后驾车被判入狱服刑。据悉,按照法庭宣判,希尔顿将于今日进入洛杉矶附近的“世纪地区监狱”,开始服刑。

  MTV颁奖礼上,关注度最高的女明星非帕丽斯·希尔顿莫属。颁奖礼司仪、喜剧明星沙拉·斯尔弗曼,继续此类颁奖礼的恶搞本色,将希尔顿入狱说成“她和大牢有个约会”。当镜头对准观众席上的希尔顿时,希尔顿的眼圈明显红了,但由于早有心理准备,希尔顿面对媒体倒是坦荡荡。“我的确很害怕,但已经准备好面对自己的判决。这段日子将很难熬,但家人、朋友和粉丝都很支持我,对我帮助很大。”希尔顿也真诚地希望,服刑能改善她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

  据悉,希尔顿的刑期已从45天缩短到23天。有媒体报道,帕丽斯进入监狱前必须放弃全部名牌服装、手机和其他随身物品,当然她的人身自由和个人隐私也一起丢失了。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